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23日

20130923又是精采的一天

中秋連續假期收假第一天...
被熱情的太陽照醒,一室明亮想睡都難,
少爺又來擠著睡了一下,因為有約要去公館,
我是很想繼續睡,就懶懶得躺著不想起床,
聽見他盥洗、吃早餐,又不知按到什麼逼逼叫,最後還是起來看他到底在幹嘛~
等他出門後,我又躺著迷迷糊糊的半夢半醒,然後~又聽見他回來開門的聲音,
回來戴隱形眼鏡後要去政大,說早上有導師時間,準備騎自行車去。
送他牽車進電梯,我才開始泡咖啡吃早餐,
下午要復健,不能太晚吃,不然中午會有點趕...還想沖個澡再吃午餐呢!!
正在喝咖啡時,少爺來電.....車子又爆胎了,又是後輪~
這次在木柵路上,還是得先鎖著等附近車行開才有辦法修,
因為沒辦法扛回原來的店修,路途遙遠...
真是怪啊~上次修好都還沒騎呢...一騎又爆胎,也太誇張了吧!!
少爺搭公車趕去學校又發現~沒有導師時間ㄟ~
接著又要到下午2:10才有課囉~也不知他是怎麼搞的啊~
中午把剩下的炒米粉熱了吃,又加了一顆大蕃茄,剩下的豬肉抹醬也一起蒸,
輕鬆的解決一餐。

復健時,阿伯問我星期五喝了排毒茶有沒有拉肚子或肚子痛?
我認真的回答:有阿~肚子痛又拉肚子,到現在還肚子痛...
阿伯:你才喝一點點就拉肚子,那是在排毒....你的體內毒素很多喔~
我:我應該是藥吃太多了吧~
阿伯:張老師喝了一大罐都沒怎樣ㄟ~
張老師對著阿伯說:你看~你害人家拉肚子了....
阿伯:她才喝一點點ㄟ~還是我喝剩的一點點而已...
好啦~我承認我很毒啦!!!

最近已經不會動不動就一直痛著,心想狀況應該好多了吧~
誰知一做起轉頭抬頭低頭及舉手的動作,還是痛到汗流浹背的,
尤其是治療師一按頸間,那手勁下去之後真是~痛~快啊~~~
動作還是卡卡不順,還是會痛,所以還是得讓治療師壓著頸間練習,
我覺得我每個動作都很緊繃,一直深呼吸喘氣才能做出來,
唉~還是要有耐心的配合才行吧T^T

就在我努力喘氣練習時...
治療師:我有沒有跟妳說過,我星期三不在?
我一聽,趕快接著說:我星期五要請假!
本來是想星期三來時再請假的,現在只好馬上報備了。
治療師:哇~這星期就只有今天了...為什麼星期五要請假??
我:要去參加一個告別式啊~
治療師:喔~那也沒辦法了,唉呦~告別就告別,還要什麼儀式啊~
我:要是我自己那就免了,我已經交代好了,不用麻煩別人~
是啊~走了還得勞師動眾,意義到底在哪裡?
治療師繼續動手著:那你星期四下午來好了...這樣上班後受得了嗎?
不然怎麼辦? 你都這樣說了...我就照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