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9月19日

0919中秋節

今天是中秋節!
新家第一個中秋節~不過,晚上要回南勢角陪爸媽吃飯。
還是六點就醒了,陽光從窗裡灑進房間,亮晃晃的把睡神給融化,
不需要那麼早起,就又懶在床上瞇著,希望可以再睡一下,
上周日開始搬進新家睡,到昨天才好像適應似的睡著,
沒有把窗簾拉上,是因為有涼風可以近房間,吹電風扇就很涼快,
關了窗空氣沒對流,若不想悶著勢必得開冷氣,
我可不想跟電費過不去!

躺在床上計畫著今天早上要做的清潔工作,
少爺中午有約,所以必須在他出門前做好收衣服+吸塵+拖地的工作,
大約七八點少爺又來我房間,說要在這裡睡,抱怨夜裡又有飆車族讓他沒睡好,
做媽的當然就答應了,但不想跟他擠著,也睡不著,索性就起床囉~

把麵包拿出來退冰,燒了壺開水,等下早餐就可以泡咖啡,
在熱水瓶還沒買之前,就人工燒開水吧!
然後看時間差不多,就先拿吸塵器開始吸塵,這樣少爺應該救會自己起床了啊~

因為手的狀況還不是很好,收衣服及提水拖地的工作要少爺才能做,
兩人分工合作的完成本日清潔工作,我泡了咖啡配麵包當早餐,
少爺喜歡跟我一起吃早餐,我們可以說話聊天打屁嘴砲...
以前跟爸媽住也不是不可以,因為情境不同,心情氣氛就不一樣,
現在我們都很放鬆,一起學著處理很多事,因為我們一直得相依為命啊~

我今天還是得把這兩天的衣服洗完又晾好才能回中和去吃晚餐,
少爺也是晚餐才會到。
少爺洗完早出門去聚餐了,
我一個人在家,很舒服很悠閒,我喜歡這樣的日子...
雖然不再有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連衣服都有人洗好的大小姐生活,
不過,現在才是我自己的家呢!!

~中秋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