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0月18日

工作

8月中開始試著工作,想看看身體是否受得了一周12小時的工作量。
所以答應去西伯里幫忙,處理帳務及管理內部流程的事物,
剛開始是每週一三五上午,因為下午要復健,想說就一次出門做完所有的事,
二四就可以在家裡好好的休息。
不過,試行了一個月發現,上完班接著復健真的好累,
有時候累到動彈不得連說話都懶,而且中午很趕,工作總要告一段落才能走,
這樣一來常常壓縮了我午餐的時間,因為工作結束的時間有點難控制,
接著是兒子開學,也要求我配合他的課表留在家裡,
於是9月中開始,變成二四上班,二是整天,
四原本想可以半天就走,不過常常都要到四點半以後才下班,
兒子對我這工作又開始埋怨,說我又開始工作狂的模式了。
我知道他其實是關心我,怕我累到身體受不了出問題,
不過,我現在真的很小心,只要累了,就會休息,因為真的勉強不得,沒本錢!!

也由於一邊工作,搬家的進度就一直很慢,要抽空回中和整理,
該丟的要丟,不要又搬一堆到新家來堆放著。
老爺9月底從北京回台,跟他說要協助整理他的東西,不過他有聽沒有懂,
看起來沒有幫到忙,我還是得靠自己!
爸媽性子急,就開始幫忙清潔並且把東西搬過來,
倆老有時就托著皮箱或是用摩托車載幾袋來,順便送吃的補給品給我,
等不及我整理的結果就是,把我不要的也載過來了....

最近總算把以前的房間整理好,只剩衣櫃的衣服。
書房還沒開始,因為雜物很多,我想要處理掉的也很多,
雖然丟東西心情很複雜,但是斷捨離是必要的,
我要重新開始,勢必不能再攀附著舊有的回憶,這對我沒有好處,
每一像東西都有著回憶,但是過去就讓他過去,就算留著物品也留不住時光吧!

隨著越來越多東西搬到新店,感覺也開始雜亂了起來,
雖然櫃子很多,不過這幾天整理時,總覺得我還是留了太多東西了,
就因為捨不得,也許等中和整理完,還要來斷捨離一下新家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